镇魂女孩2019

夜晚,某酒店。



贺兰还在奋笔疾书的批奏章,修改文件。此时已经深夜两点了“公主,喝杯牛奶就该休息了!”夏心疼道




“等我批完再说吧!夏,你不必等我先睡吧!”贺兰头也不抬的吩咐道




“公主……”



“退下!”




“是!”




贺兰抬眼看了看夏离去的背影一眼,又低下头接着批改文件。



而在意大利井然刚下班回到家便接到自家妈妈的电话“儿子,你最近好吗?”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?


“妈,我很好,这么晚了您怎么还不睡?”井然奇怪的问到“儿子,妈想你了!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明白自家妈妈是特意错开时差打电话的,也明白妈妈为什么突然转移话题。不由得心里一阵发疼“妈,我挺好的!你什么时候出国?妈,把房子卖了吧!来意大利我能更好的照顾您!”妈妈年纪大了,一个人在家也不安全。



“儿子,妈在家待着好好的。你不用担心,你好好工作。太晚了妈要挂电话了啊!”白阿姨挂断电话后就在客厅里一直坐到天亮



“妈……”井然话都还没说完电话那头就传来嘟嘟嘟的声音。显然电话已经挂断了!




井然耸了耸肩道:还是的想办法说服老妈!把她接出来才是正事。








评论